优质佘诗曼同框85岁影帝谢贤拜年 谢贤豪宅罕见曝光

时间:2024-01-25 08:13:30 来源: 作者:cj

香港女星佘诗曼因清宫剧《延禧攻略》事业再攀新高峰,随后陆续演出热门陆剧,活跃大陆娱乐圈。她新年不忘向圈内好友拜年,初七晒出和85岁谢贤的合照,影帝豪宅因此曝光。

佘诗曼同框85岁影帝谢贤拜年

佘诗曼遵循新年传统到谢贤家拜年,两人2017年合作电视剧《赌城群英会》,之后一直维系好交情。合照中,她身穿红衣搭着谢贤肩头,两人都露出灿烂笑容,餐桌上菜色相当丰富,同时令人注意到的是谢贤豪宅罕见曝光,玻璃楼梯搭配木制把手,干净的白色墙面,设计简约大方。

谢贤在香港影视圈地位举足轻重,又拥有男神儿子谢霆锋,以及女儿谢婷婷。他以85岁高龄演出电影《杀出个黄昏》,并获得第二十八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最佳男演员,气色神采奕奕的模样,女儿谢婷婷前来留言给3个爱心图案,网友也轮番来留言拜年虎年快乐!身体健康。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