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神仙姐姐获封最受瞩目女演员 刘亦菲捧奖杯露笑容

时间:2024-01-25 07:16:17 来源: 作者:cj

不停被称为“仙人姐姐”的刘亦菲因影戏《第三种恋爱》而宋承宪结缘,两人随后开展恋情。近日,刘亦菲凭仗影戏《第三种恋爱》获封最受注目女演员奖。11月24日晚,刘亦菲在微博晒出手拿奖杯的照片。

神仙姐姐获封最受瞩目女演员

11月24日晚,刘亦菲通过微博晒手拿奖杯的照片,并称:“感激华语影戏传媒盛典南都全文娱空运的奖杯收到啦!”照片中,刘亦菲画着细腻的淡妆,开心的笑颜暴露雪白的牙齿,手里捧着奖杯,上面写有“第十六届华语影戏最受注目女演员”。

对此,网友也纷繁留言庆贺并称是“实至名归!”也有网友称:“昨天的收成是今天新路程的最先,亦菲会越来越好!”“自拍越来越美,真是逆成长呀!”

据悉,11月18日晚,第十六届华语影戏传媒盛典颁奖礼在北京举办。由闻名导演、金牌制片人陈可辛领衔、两岸三地影戏专业人士评比出的17座奖项逐一揭晓,赞誉2015年度显露优秀的华语影戏。 刘亦菲凭仗《第三种恋爱》被封最受注目女演员。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