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心情不好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 心情不好吃什么可以缓解情绪

时间:2022-06-05 23:20:10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1、话说其实心情不好有的时候真的很难受,也有影响自己的食欲,这个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吃什么东西可以缓解吗?还是靠自己调节呢?
2、把当下遇到负面情绪的感受和状态用纸描述出来。当我们拿起笔或者是准备记的时候,这个小小的动作就预示着,咱们在选择接受这些负面情绪的本身。而在记录的过程中,是我们观察负面情绪的最佳时机,噢,原来难受的时候是这样的。
3、有负面情绪时,不要做任何决定。情绪波动的时候,脑袋不大好使,容易不理智,往往这个时候做决定会后悔,宁愿错过也不要做错,因为这样很容易进入恶性循环。
4、降低对他人和对自己的预期。毫无疑问,对另一半的“高预期”是亲密关系的杀手之一,这是一件极其容易失望,且得不偿失的事情。反而你换一个角度把这个预期降到最低,不管是对别人或者是对自己达到这个预期之后,都是满满的收获和正反馈。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