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女朋友总是因为一点小事生气该怎么办 女朋友经常因为小事拉黑该怎么办

时间:2022-06-20 22:38:53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1、话说其实女生总是很容易生气的,有的时候也是男生会有点过于不在乎,所以经常会这样,大家觉得男朋友是不是也会经常惹自己生气呢?
2、你认为是小事,但是女生并不认为因为鸡毛蒜皮只是你自己的感觉,对于女生来说,可能那一件事情并不是什么无关紧要的小事,这也正是男生和女生思维模式的不同!比如说,现在的我们打开朋友圈就经常会看到撒狗粮秀恩爱的消息。这让我们很羡慕,是不是,但是同样的也让许多直男很郁闷。
3、其实女生也很喜欢以小见大,就是女生觉得你在小事上都这样,那以后遇到大事儿了怎么办呢,就比如说,现在我们两还在谈恋爱阶段,我让你起来给我买个早饭你都不愿意,那以后要是我们两结婚了,是不是什么事情都要我做,你就在床上躺着啊,她就会这样去想,所以说,她不是因为这些小事,这些事而生气,她是担忧未来而生气,担忧以后你会不会对他好。其实这也是一种缺乏安全感的一种表现。
4、比如说有一天早上,女生跟你说等一下出门让你把垃圾带下去,结果你出去了,但是垃圾还没带下去。等你回来的时候,你发现女生生气了,对你说话也很冲,你就会问她咋回事啊,然后她告诉你垃圾没带下去。那么这个时候,你可能会在心里想,以前也不这样啊,今天这是怎么了,其实这个问题还是源于你,你想想看上次是不是女生也让你出门的时候,顺手把垃圾倒了,但是你没倒,结果是女生自己下楼去把垃圾倒了。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