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谢谢你医生白术儿子是亲生的吗 结局是什么肖砚白术在一起了吗

时间:2022-11-11 17:27:12 来源: 作者:lyly

1、白术儿子得了绝症令人心疼,谢谢你医生白术儿子是亲生的吗?这部剧的感情戏太少了不够看,不知道谢谢你医生结局是什么?最后肖砚白术在一起了吗?

2、谢谢你医生白术儿子不是亲生的,小光是他收养的孩子,对待儿子,白术表现出特有的慈爱之心。小光是身患绝症的孩子,命不久矣,但白术却相信绝处逢生,一直都在寻找方法。小光刚出生的时候确诊地中海贫血症,当时所有的医生都说他活不过周岁,但在白术的照顾下小光活了下来。从他三岁到六岁都有人告诉白术,这次过不去了,但白术没有放弃,到现在小光已经八岁了。

3、《谢谢你医生》肖砚跟白术在一起了。白术虽然是个醉心工作的医生,但肖砚的魅力太大,又给了白术很多成长建议,白术喜欢上了肖砚。 肖砚是孤傲美人,白术是高冷青年,两人的性格很搭。白术慢慢改变自己,也逐渐去影响肖砚,最后两人幸福牵手。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