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刘三姐扮演者黄婉秋去世 曾嘱咐女儿要传承

时间:2023-03-06 15:01:16 来源: 作者:cj

【媒体:“刘三姐”饰演者黄婉秋逝世】闻名表演艺术家、影戏《刘三姐》中“刘三姐”的饰演者黄婉秋于3月4日破晓3时16分,在桂林病院重症监护室因救济医治有效去世,享年80岁。在2月19日她收回的人生末了一条微信中,她写道:永诀了,我将到天别传歌去了!

刘三姐扮演者黄婉秋去世

闻名剧作家魏明伦向记者证明了这个音讯。

前些天,他曾在本人的同伙圈转发了黄婉秋在2月19日收回的末了一条微信。她写道:我嘱托丈夫有才和女儿小秋,外甥女如秋、羽秋继承为中国刘三姐文明传承好!倒退好!为中国的民族文明鼓吹好!鼓吹咱们锦绣的广西、桂林!

天上,世间,我心永远与你们同在!

刘三姐——黄婉秋,2023雨水节之日。

刘三姐扮演者黄婉秋去世

黄婉秋1943年1月诞生于广西桂林市,十三岁最先表演艺术生活,从事桂剧舞台艺术。1961年,由她主演、苏里执导的风光音乐故事片《刘三姐》全国公映,很快遭到了中表面众的热闹赞颂。该片由长春影戏制片厂出品,凭据广西壮族民间故事改编而成,是我国第一部风光音乐故事片。

刘三姐扮演者黄婉秋去世

以上就是“刘三姐扮演者黄婉秋去世 曾嘱咐女儿要传承”全部内容,如果你喜欢电视剧类的新闻,可以关注本站【www.191fun.com】,更多精彩内容等着你来翻牌。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