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何超莲窦骁疑似在三亚大婚 三年爱情长跑修成正果

时间:2023-03-18 13:01:22 来源: 作者:cj

3月16日,有网友在交际平台上晒出了本人了解的艺人的婚纱背影照。

从这张照片中,这位女艺人头上披着白头纱,而爆料的博主更是示意这是一场在三亚的奥秘婚礼。

何超莲窦骁疑似在三亚大婚

从博主所爆料的照片中,女生的背影和赌王三房令媛何超莲颇为类似。

尤为是耳朵和头顶的形态更是入迷入化,因此不少网友以为这个女生就是何超莲。

何超莲窦骁疑似在三亚大婚

实在何超莲要娶亲的音讯,早在仲春份的时辰就曾经传了出来。

但当时的音讯是称何超莲会在4月份的时辰在巴厘岛完婚,而何超莲的石友蔡卓妍也证明了何超莲筹办娶亲的音讯。

何超莲窦骁疑似在三亚大婚

按照之前的爆料,如今这个女配角的婚礼所在是在三亚,和之前的爆料并不相同。

以上就是“何超莲窦骁疑似在三亚大婚 三年爱情长跑修成正果”相关内容,新鲜事天天有,娱乐瓜吃不完,关注191Fun排行网(www.191fun.com),获取更多娱乐信息。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