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罗志祥被永久封了吗 复出节目被网友抵制连累电视台

时间:2024-03-21 08:15:39 来源: 作者:cj

罗志祥并没有被永世封了,他由于本人私生涯紊乱的问题,被前女友周扬青暴光,他曾经算是劣迹艺人了,中国内地的综艺和各大品牌代言,都不会选择用他,没想到时隔一年摆布,他仍然在接续的实验选择复出,但仿佛并没有那么容易。比来他复出的音讯越来越明确了,不只要发专辑,并且另有舞台上演,此音讯一经被证明,连台湾网友都露面抵抗,这是怎样一回事,他乃至牵连了八大综合电视台,一路来存眷看看。

11月11日,罗志祥复动身音讯敏捷登上了文娱版头条,果不其然引来一片骂声,中国台湾的网友们也都撸起袖子敲响键盘,最先抵抗罗志祥复出。有人直接讥嘲示意(罗志祥当节目表演佳宾)门票可能卖不出去,到时辰再来看局面有多灾看。另有人绝不虚心吐槽起罗志祥自己,说他这么老了,歌刺耳舞丢脸,文娱圈是没人了吗,只能找这类摒弃医治的渣男出来!另有人翻出了罗志祥的黑汗青,提到了他缺席业内大佬杨登魁追忆会一事,而且以为罗志祥此次复出纯属道德绑架。

为甚么网友会这么说呢?

原来此次罗志祥之以是有这么个复出机会,靠的不是他本人,而是他已经掌管过的节目《文娱百分百》以及背地的电视台八大综合。网友提到的杨登魁生前恰是八大综合台的董事长,恰是他找罗志祥去掌管的《文娱百分百》,可罗志祥逐渐走红之后却和已经的圈子渐行渐远,以致于被制造人郭建宏地下讥嘲忘恩负义。

目前罗志祥落魄了,居然还回过头牵连节目和电视台,曾经有网友连着他们一路骂了,标语都编出来了——“八大八大!助纣为虐!抵抗!拒看!”

有熟识此次复出详细内容的网友也提到,此次罗志祥复出是捐躯了在他之后接办节目标新人的利益的。

正本此次小巨蛋上演的重点是《文娱百分百》个中一个单元的佳宾,即名为五坚情的新人组合,在罗志祥退出节目后扛起了收视,折腾了近一年才有机会去小巨蛋上演,目前罗志祥一来,正本备受等候的流动立马变为了“渣滓节目请渣男复出”,都默许门票会畅销或许涌现退票潮。

不只如斯,这些新人正本就不停帮罗志祥承当了一部份舆论压力,之前还被媒体当面问罗志祥会不会回归节目,他们彻底不敢有任何不满,还在那说罗志祥历来没有脱离过节目,不停是节目一分子。

实在从抵抗网友们的立场看,大部份人仍是很介怀罗志祥的公德问题,婉言道德风尚都是被这些人带坏的,罗志祥如果能复出,那就太可悲了。

以上就是“罗志祥被永久封了吗 复出节目被网友抵制连累电视台”全部内容,如果你喜欢电视剧类的新闻,可以关注本站【www.191fun.com】,更多精彩内容等着你来翻牌。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