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潘长江直播带货晚节不保 潘长江直播遭遇网暴

时间:2024-03-22 17:15:00 来源: 作者:cj

潘长江直播带货晚节不保、潘长江直播遭遇网暴、潘长江相信大家应该都认识,曾经出演过不少电视剧以及小品,人气方面一直都很不错,但近日潘长江却和其他明星一样做起了直播带货,但是他的直播过程似乎并没有那么顺利,全程被观众嘲讽,最后草草下线,究竟怎么回事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近日,著名老艺术家潘长江在一次直播带货中再次遭遇尴尬局面,全程被观众嘲讽,最后草草下线。这次直播里,潘长江先是卖一款生姜洗发水,号称原价200元,现在49元三瓶,还说这个洗发水能抑制脱发,头发越洗越浓密。

粉丝也不傻,这么明显的套路。其中,不少人开始嘲讽潘长江,问他有没有用过这款洗发水。而且一起哄,观众们都开始了热烈讨论,甚至有人开始问,这款洗发水用的是什么水?潘长江显然有点无奈,不管网友,继续介绍产品有多好。

说完洗发水,潘长江又赶紧介绍配套产品,黑芝麻丸。这不是超市里天天有人推销的那玩意儿吗?这又有多神奇?显然,这样的产品只能让观众继续质疑,还有人问潘长江吃了没。潘长江没办法,在直播期间还真的吃了一颗,不过不知道是为这场直播翻车烦恼,还是芝麻丸不好吃,他全程皱眉。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