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为什么对男朋友的感情不稳定 感觉男友对感情不是很重视怎么办

时间:2022-05-27 23:54:50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1、说起来其实恋爱总是让人烦恼,比如说与的时候感情就不稳定,这个是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呢?要是男朋友对感情不重视该怎么办呢?
2、理想化的扭曲是指把对方过度理想化,认为对方完美无缺,对自己的爱恨真诚,不会伤害自己。而偏执化的扭曲是指把对方想得太坏,认为对方冷酷无情,对自己没有那么爱,甚至会欺骗和伤害自己。
3、每个人都或多或少的会理想化一些人,例如美好的初恋对象,放在心底的梦中情人;当然也会偏执化一些人,例如曾经伤害过自己的人,自己讨厌的人。理想化与偏执化扭曲的人则是更加极端,并且理想化与偏执化都是对待同一个人时产生的感受。因此这些人在恋爱中,理想化时认为对方完美无缺,偏执化时又认为对方会欺骗自己,于是TA们便在这两种极端中摇摆不定。
4、其实,理想化的扭曲是一种最原始的防御机制,偏执化的扭曲是一种投射。处于理想化的扭曲时,认为对方是完美的,并且这个完美的人真诚地爱着自己,证明了自己是值得被爱的,因此缓解了自己的焦虑。而处于偏执化的扭曲时,觉得自己不会得到爱,也不会有人来爱自己,感觉很不安和焦虑,又把这种信念投射给外部的人,TA们会认为对方会伤害自己让自己更痛苦,于是便有了应对这种不安的正当性。有些理想化与偏执化的扭曲的人,往往是因为童年时的一些不好经历造成的。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