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春季水果怎么吃可以减肥 水果减肥介绍

时间:2023-03-04 00:02:55 来源: 作者:oyhw

 水果作为正餐的危害

  身体需要碳水化合物、矿物质、蛋白质等多种营养素。而水果基本不含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如长期只吃水果,对人体的内分泌、消化系统、免疫系统等都将产生不利影响。同时,水果中的非血红素铁难以被人体利用,长期用水果当正餐,肯定会引起蛋白质和铁的摄入不足,从而引起贫血、免疫功能降低等现象。

  水果+维生素片减肥的危害

  为了保持良好体型,不少白领女性只吃水果,靠维生素片补充营养。这种不健康的减肥方法可能造成骨密度下降,在减去脂肪的同时也减掉了骨量,重者甚至发展为骨质疏松。因此,白领女性保持适当的体重是非常必要的。人体中适当的脂肪组织能通过生化作用转化成雌激素,增加钙的吸收,促进骨的形成。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