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重紫的小说结局是什么he还是be 洛音凡为什么喝凤凰泪

时间:2023-03-10 16:37:17 来源: 作者:lyly

重紫这周终于大结局了,好奇重紫的小说结局是什么he还是be?重紫的几生几世都很惨,洛音凡的不断伤害导致她彻底入魔,不懂洛音凡为什么喝凤凰泪了?

重紫的小说结局是he,重紫亡月大婚时,洛音凡来魔界抢亲了,还问重紫愿意嫁给他吗?洛音凡抢婚又求婚的,总算开窍了。可惜的是抢完婚就是凤凰泪把重紫忘记了。据悉,洛音凡辞去首座之位,准备带着重紫远走高飞,然后被闵云中喂了凤凰泪。洛音凡亲手杀重紫两次,终于成就今日的重紫。重紫的血可以解除天魔令封印,随时召唤虚天万魔。洛音凡最后恢复了记忆,想起了之前他和重紫的种种爱恨纠缠,想方设法想要阻止重紫召唤虚天万魔,为祸六界,但重紫对他已失望透顶,怎么会听他劝告。

洛音凡知道自己再不能阻止这一切,于是最后的仙魔之战当天,故意主动和重紫对战,却最终使重紫回头,她解开天魔令封印后,却让即将攻入仙门的虚天万魔回归虚天。亡月的目的只是解开天魔令封印,并无意让仙魔大战,但重紫却因为没有了肉身,只能永远依附在魔剑之上,纵使仙门不净化魔剑,魔剑也将吞食她的魂魄,那便是她消亡之时。但她若承诺将魂魄献给亡月,和亡月去虚天冥境,便可得永生。对当初的决定悔不当初的洛音凡,怎会眼睁睁看着重紫走?关键时候,他使用镜心之术以身殉剑,阴差阳错使二人的魂魄都留在了魔剑上,亡月最终还是帮了他们俩,给二人换来了重生的机会。

小编福利:想看洛音凡为什么喝凤凰泪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