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宝宝转奶的方法 两种方法可以用

时间:2023-03-15 23:29:52 来源: 作者:oyhw

隔顿转奶法是一种很多妈妈都尝试过的转奶方法,能在不进行新旧奶粉的混合情况下进行转奶,避免宝宝出现不适。如果宝宝每天吃5次奶,前两天喂一次新奶粉,4次旧奶粉。因为起初宝宝吃惯了旧奶粉,不愿意接受新奶粉。第3-4天,如果宝宝没有出现腹泻便秘等症状,可以继续转奶,喂2次新奶粉,3次旧奶粉。第5-6天,新旧奶粉各一半。此时宝宝已逐渐接受新奶粉。第7天,让宝宝吃4次新奶粉,1次旧奶粉。第8天,新旧奶粉替换完成。

  隔顿转奶法虽说不是最有效的转奶法,但它也适合大部分宝宝。如果宝宝没有生病,又没有接种疫苗,出现需要转奶信号,可以尝试用这种方法来转奶。不过,妈妈需要牢记的是,每个宝宝的情况不同,一旦发现宝宝不适,不要操之过急,征求医生或者其他妈妈的意见。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