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回响电视剧在哪个平台播出 小说冉咚咚结局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时间:2023-03-17 11:58:32 来源: 作者:lyly

又一部悬疑破案剧来袭,好奇回响电视剧在哪个平台播出?这部剧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小说有两条线很烧脑上头,不知道女主冉咚咚结局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呢?

回响电视剧一共13集,在爱奇艺平台播出。《回响》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既有剧情的悬疑推理,也有夫妻关系的探讨。幕后boss是徐山川,冉咚咚通过伪造的夏冰清带血的内衣诱使徐山川承认了自己的强奸行为,另一处则是在小说的结尾,冉咚咚通过点出徐山川的女儿实际是他的妻子和健身教练出轨生下的事实,将沈小迎的心理彻底击溃,并最终交出了自己丈夫的犯罪证据。故事的最后,为了破案,行凶者竟然是普通农民工易春阳,易春阳冒险行凶杀人,是吴文超给的1万元“行动费”。

慕达夫是冉咚咚的丈夫,也是一位文学评论家,慕达夫长期研究女作家的创作,作为西江大学文学院教授,他与冉咚咚已经携手走过十一年的婚姻之旅。然而在冉咚咚的眼中,这位枕边人脸上似乎一直佩戴着“虚伪”的面具。慕达夫应该是在长期研究女性作家作品的时候有些走火入魔,他不会真的出轨,最多是精神出轨。如果妻子足够冷静聪明,应该循循善诱的点拨他,他那么聪明肯定会悬崖勒马,而不是步步紧逼。冉咚咚在用审判的眼光观察慕达夫时,就是她质疑自己与老公间是否还有爱情的开始。本来他们可以不离婚的,就是在冉咚咚一再的逼迫下,慕达夫的自尊心受到极大的打击,不得不同意跟她离婚。即便是离婚后,冉咚咚仍然走不出老公出轨的阴影。其实她也在情感脆弱的时候被年轻同事邵天伟(侯雯元 饰)纠缠过,那些令人脸红心跳的情话,曾撩拨得她不要不要的。冉咚咚精神上也出过轨。小说最后冉咚咚查清了案件真相,并且她跟慕达夫离婚了,两人分道扬镳。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