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蒂芙尼钻石香水什么味道 车载香水什么味道好闻

时间:2022-04-30 23:08:22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话说奢侈品的香水还是很有质感的,蒂芙尼钻石香水什么味道,车载香水什么味道好闻?看来大家还是很好奇的,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名称就叫钻石香水,瓶身自然也是钻石切割面的设计,整体透明度很高,香水液体也是淡淡的蒂芙尼蓝,一眼清新说的就是它。整体透明的玻璃搭配瓶颈上一抹蒂芙尼蓝的logo,包装气质和这款香水的味道很搭。
香水味道:我觉得它最核心的关键词就是清新,像夏日午后切开的西瓜,也像傍晚放学路上拂面的微风。给人很舒服的感觉,没有攻击性,容易让人亲近。但同时这款留香时间不会很长3-4小时左右。
适用场景:可以作为礼物送女朋友,但比较适合文艺清新类的女生,也可以买回来自己用,日常工作或者朋友聚会都不错。但如果是参加晚宴或者需要气场全开的场合,这款就不太够。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