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不喜欢老公了怎么办 不喜欢老公了离婚也不好吗

时间:2022-05-13 23:59:50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话说其实不是每段感情都能善终的,不喜欢老公了怎么办,不喜欢老公了离婚也不好吗?其实这个确实有点,大家是不是也有这种感觉呢?
2、应该很少人会这样,其实人真的是循环的爱上以及不爱一个人的,不喜欢老公了怎么办,不喜欢老公了离婚也不好?
3、婚姻不是儿戏,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义务,想要老公爱你就必须要付出、奉献,一味的索取,最终世界上没有人会爱你。当然,你已经非常努力了,实在是过不下去,离婚也是一条出路,但要三思而慎行。请你想想你的责任,人是因为责任而变得伟大,不可以为所欲为的。
4、要搞清楚什么是爱,婚后是不是你自己没有成功的转换好自己的角色,从情人转换成相夫教子、把持家务的老婆,如果你还是停留在恋爱期间做你的女公主,甚至于还要求你老公像恋爱期间那宠你、哄你、捧着你,那你就错的有些离谱了。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