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抑郁是怎么造成的呢 抑郁有没有可能装出来

时间:2022-07-30 23:35:00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抑郁其实还是很让人难受的,抑郁是怎么造成的呢吗,抑郁有没有可能装出来?为什么抑郁会需要去治疗呢?如果不治疗会怎么样呢?
2、抑郁症虽然可以装出来,但应该挺辛苦的,因为抑郁症是一种抑郁障碍症状,主要表现为情绪消沉、心情低落、对事物丧失兴趣等,但正常人无法长期保持这样的情绪,所以是装不了的。而有抑郁症的话,建议及时进行心理咨询,求助医生,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3、第一种意识层面的动机:撒谎,装病。就是我知道我在装。我是为了逃避某一种惩罚或者获得某一种好处。这种真实的案例我也是见过的。曾经有一个家庭闹着要离婚,孩子通过刻意装病的方法来挽回家庭,这件事到最后我也没有说破。
4、第二种潜意识层面的动机:一种心理防御机制的开启,一种不自觉地心理消积暗示。比如来说,我本来只是有抑郁情绪,结果一百度我发现好像有一点像抑郁症,刚好这个时候的我的工作和学习受到一定的影响。为了不代表是我能力的问题,就用“病”来进行心理合理化。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