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睫毛膏怎么刷没有苍蝇腿 睫毛膏苍蝇腿怎么办

时间:2022-09-02 16:13:51 来源: 作者:wting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刷睫毛膏的时候,,要竖着来刷,不要不停的用睫毛刷左右来回得扫,这样的话才能够让我们的眼妆更加自然,睫毛膏怎么刷没有苍蝇腿? 睫毛膏苍蝇腿怎么办呢?

根据以下步骤,刷出来的睫毛会跟花儿一样的散开,不结块,没有苍蝇腿。这样的刷睫毛小技巧,快来学吧!

准备步骤:夹翘睫毛

先把睫毛夹翘,先夹出弧度,接下来刷睫毛膏才能维持住这样的卷度。

步骤1、睫毛底膏

睫毛比较短小的人,可以先用有纤维的睫毛底膏打底。

步骤2、梳开睫毛

用小钢梳把刚刚的纤维梳开,才不会有苍蝇脚。

步骤3、打地基─加强睫毛根部

只加强在睫毛根部,像帮睫毛打地基一样,稳固基底,让睫毛就有支撑的力量,之后就不容易垂头丧气。

步骤4、先眼部中央

黑眼珠上方的睫毛往「前」刷。

步骤5、眼尾睫毛

眼尾睫毛则是朝着太阳穴的方向刷。

步骤6、眼头睫毛

则是往眉头的方向刷,刷对方向,睫毛才会像花朵般成放射状般的绽放,而不是纠结在一起。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