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建议买气垫还是粉底液 新手该如何选择

时间:2022-09-06 15:52:25 来源: 作者:wangty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粉底液和气垫之间的区别

1、气垫BB霜比粉底液更加轻薄低刺激,这一点看大家的妆容选择,要是比较清淡的妆容,还是要注意,适合面部基本无瑕疵者及祼妆者,同时也适合夏天修饰肤色使用。而粉底液提亮肤色之外更可以遮瑕,如果要画彩妆的话,就一定要用粉底液。

2、粉底液是一种液体的粉底,还要看大家的肤质,要是肌肤油性的话,还是比较适合粉底液的。一般粉底液质地乳状、有光泽,有一定的流动性。几乎各大美妆品牌都有粉底液,不分年龄、部分性别,使用范围广。

3、气垫分为气垫BB和气垫CC,这样使用会比较的方便,也能尽量的改善卡粉等问题,通过海绵按压微孔增强粉底液中空气的含量,使底妆变得更轻薄服帖。因为使用方便,很多人也都会拿来补妆。

粉底液和气垫哪一个比较好用

1、携带方面。这个一般都是气垫比较好携带,因为比较小,直接放在包里就是可以使用的,对整体的妆容效果好。粉底液有按压式瓶装、挤压式管装等包装,涂抹的时候容易弄脏手,气垫像粉饼轻巧便携,使用起来比较方便。

2、上妆手法。粉底液可以用海绵或粉底刷沾取涂抹,一般使用方便的还是气垫,可以比较的均匀,好看。也可直接用手在面部均匀涂抹,外出补妆只能使用手沾取一点粉底再面部拍开。气垫粉底有自带的气垫粉扑,粉扑轻压气垫粉底获取粉霜,轻轻地在面部拍打上妆,使用气垫粉底的时候不用担心弄脏手。

3、妆效方面。这一点要看你选用的是哪一种,还可以尽量的避免其中的几点问题。一般粉底液的遮盖度、持久度会更好一些,有效的遮盖类似于细纹、色斑等瑕疵,色号通常也会更细致丰富,但是妆感会略重一些。气垫通常会更滋润、轻薄,色号比较少,相对持久度和妆容的细腻程度也会略差一些。
以上这些就是关于粉底液和气垫的选择,其实还是看个人自己的选择,比较喜欢的,或者是考虑整体的效果,这些对大家的妆容都是很重要的一点,要注意做好其中的优缺点认识,两款各有优缺点,要选哪一款一般是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定。希望大家在选用的时候,还是要做好这些预防,做好这些改善可以帮助到大家,不管是选用哪一种,只要整体的妆容好看,都是可以用的哦。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