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怎样才能快速去皱 激光去皱适合怎样的人做

时间:2022-09-08 17:24:09 来源: 作者:wting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面无表情时出现的皱纹就是静态皱纹,玻尿酸是对付静态皱纹的“利器”,如常见的鼻唇纹、嘴角纹、法令纹都能通过打玻尿酸来改善。玻尿酸除皱通过注射填充人体的细胞与胶原纤维之间的空间,填充皮肤凹陷、皱纹褶皱,达到除皱的目。

肉毒素擅长去除动态皱纹,眉弄眼等丰富面部表情才有皱纹,如皱眉纹、鱼尾纹、抬头纹等等。肉毒素去除动态皱纹的原理,是将收缩造成皱纹的肌肉软化,使肌肉不收缩,连带的也去除了皱纹。

玻尿酸和肉毒素可以联合使用,但有间隔期,先注射肉毒素舒展动力性皱纹,之后间隔10-12天再注射玻尿酸,去除静态皱纹。但两者的注射层次是不一样的,肉毒素需要注射至肌肉层,而玻尿酸通常注射至真皮层。将肉毒素和玻尿酸联合起来使用,除皱效果会更持久。
激光去皱主要适用于皮肤粗糙,毛孔粗大,细小皱纹等皮肤老化表现或者是痤疮后疤痕等等。但是要注意,如果是患者在术前的六个月之内有注射破尿酸,胶原蛋白的时候,要事先告知医生。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