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头发枯燥没光泽没营养怎么改善 头发干枯无光泽怎么调理

时间:2022-10-10 15:09:20 来源: 作者:oyhw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现在很多人的头发颜色各异,有些是后期烫染的,有些是与生俱来的,那么头发变得暗黄是营养不良造成的吗?这个可不一定。首先了解你头发为什么枯黄,有的人是先天性毛发或皮肤发育不良,出现了毛发细软、枯黄、没有光泽等等。还有一种过度减肥、频繁的烫染,或者是服用某些药物,或者是疾病,或者健康原因等等,也可能会造成毛囊组织的受损,出现头发的细软甚至颜色的改变。

还有一些心理因素的影响,长期的心情压抑或者是患有抑郁症,同时服用多种药物的情况下,造成一些疾病,这些也可能会造成头发的细软枯黄。

这些情况下会出现头发颜色、直径和它的韧性的改变,那么能不能让它恢复正常这是最关键的。有这么些情况是可以恢复的,那么首先有一些基础性疾病我们进行了合理的治疗,得到了很好的控制,疾病非常稳定了,那么他的头发的毛囊受损得到了一些修复,它会逐渐逐渐的恢复正常的情况变得又粗、又黑、又硬。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