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粉底液闷痘吗 粉底是不是都含激素

时间:2022-10-18 11:42:59 来源: 作者:wting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底妆是化妆所有步骤必不可少的一部,市面上的粉底液也是多种多样,为什么经常化妆会容易长痘呢?想知道粉底液闷痘吗 粉底是不是都含激素?
2、 首先,我们不得不说,部分品牌的粉底液的确是可能含有激素的,这也是我们在一些打假新闻中看到的真实报道。激素本身并没有什么毒性,关键是激素在人体不是一个十分需要外界补充的内分泌物,而且人体激素水平是有一个恒定范围的。那么,如果我们使用的一些日化产品中含有激素的话,是可能引起人体激素紊乱的,最后可能会诱发一些内分泌疾病。
3、其实多数情况下粉底液是不会闷痘的,因为粉底液其实算是一种比较轻透的底妆产品,但是也有人用了粉底液之后会闷痘,所以说会不会闷痘其实是因人而异的。粉底液如果闷痘,有几个原因,第一个就是皮肤缺水太干,还有就是粉底液本身可能堵塞毛孔,毛孔堵塞之后脏东西得不到有效的代谢,所以会长痘。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