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罗志祥为什么能复出 罗志祥蝴蝶姐姐事件最后怎么样了

时间:2022-10-25 21:41:35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罗志祥其实最近又开始作妖了,你知道罗志祥为什么能够复出呢?罗志祥蝴蝶姐姐事件最后怎么样了?之后的罗志祥还会继续在内地发展吗?台湾会欢迎他吗?
2、时隔三个月后的今日(14),罗志祥再度宣布“喜讯”,正式签约国际唱片公司“华纳音乐”,并举行隆重的媒体记者会。14日中午,罗志祥穿着一身帅气西装亮相签约会,状态保持不俗并未有中年发福迹象,现场媒体如云、台下粉丝尖叫声不断,暌违舞台两年多人气依旧高涨!
3、为了欢迎新成员的加入,华纳音乐亚洲总裁Jonathan特意从香港飞抵台北,并现场宣布罗志祥未来将在马来西亚、印度宝莱坞以及美国多个城市巡回演出。此外,小猪搞怪透露自己的分身“朱碧石”3、同样也与新东家签了一份合约;对于过去的感情纠纷,他亦是坦言“我没事的”!
4、但是罗志祥确实是很让人不能理解的,这个大家应该是知道的,罗志祥为什么能复出,罗志祥蝴蝶姐姐事件最后怎么样了?但是罗志祥估计很难回到内地了。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