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宁安如梦的原著小说叫什么 谢危真实身份是什么也是重生吗

时间:2022-11-07 17:55:06 来源: 作者:lyly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白鹿张凌赫新剧太期待了,好奇宁安如梦的原著小说叫什么?听说男主谢危有双重身份,那么谢危真实身份是什么?女主姜雪宁是重生归来,谢危也是重生吗?

2、宁安如梦的原著小说叫《坤宁》,这是一篇重生文,小说讲述的是冷傲聪慧的二小姐姜雪宁与腹黑权谋帝师谢危之间的故事,小说结局是两人在一起了。谢危真实身份本是萧氏嫡子,幼年时恰逢逆党作乱而被挟走。成年后他在姜府安排下随姜雪宁入京,因拥立新君有功入朝当官。他怀揣着巨大的秘密,承受了最大的恶意,一个人孤独的在世间挣扎。姜雪宁只记得前世对他的印象是深不可测,极为可怕。

3、在小说坤宁中,男主谢危并不是重生的,女主姜雪宁才是重生归来。在她的年幼时光里,只有勇毅侯府的世子燕临对她极好。她因要自保也因贪婪,开始不择手段的谋取权势,一心想要当上皇后,为了皇后宝座到处勾搭,瞎他喵搞。却因此践踏了无数真心,与青梅竹马的燕临反目。后来一场宫变,曾受她救命之恩的当朝帝师谢危竟逼宫谋反,一朝倾覆,皇帝死了,她真正亏欠在意的清正良臣张遮,也因她身陷囹圄而死。好在上天给了她重来一次的机会,她发誓痛改前非。重生之后,就不想进宫了,利用上辈子的经验在家里过得很好,也赚了钱,想追张遮,但张遮也想起了上辈子的事不能接受和女主在一起,最后和谢危相处久了互相喜欢就在一起了。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