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漱口水的正确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漱口水喝下去了怎么办

时间:2022-11-15 11:56:01 来源: 作者:wangyq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漱口水的正确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一起看看吧!口腔健康十分重要,好的漱口水能让牙齿更干净,想知道漱口水喝下去了怎么办?

2.先用清水漱口,漱掉食物残渣,取适量漱口水含在口中,并充分鼓漱20-30秒左右。鼓漱的动作是将漱口水含在口内,鼓动两腮,使漱口水在口腔内充分与牙齿、牙龈接触,并利用水力以及鼓腮的力量冲洗口腔各个部位,这样就能尽可能的将漱口水进入牙齿间隙沟窝。吐出来,记得不要用清水漱口,让漱口水中的有效成分可以留在牙齿和牙龈表面继续发挥抑制细菌、防龋等功效。

3.漱口水喝下去可以适当的喝些温开水,促进肠道蠕动,有利于毒素排出,主要是由于漱口水里面含有化学物质以及酒精成分。如果出现了呕吐不止或者是恶心症状,也可到正规医院采取肠道清洗进行治疗,同时在治疗期间尽量保持好少吃多餐,不要过度的吃油腻食物,不利于机体代谢和毒素排出。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