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早c晚a是什么意思 早c晚a真的有效果吗护肤顺序是什么

时间:2022-11-29 13:40:55 来源: 作者:wangyq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早c晚a是什么意思?早c晚a真的有效果吗?有的人之所以越用越黑,是因为没有掌握正确的方法,那早c晚a护肤顺序是什么?

2.“早C晚A”即早上使用含有维C类成分(包括原型VC、VC衍生物)的护肤品,晚上使用含有维A类成分(包括A醇、A醛、A酯)的护肤品。二者结合使用,既能美白提亮皮肤,也能让皮肤更加年轻,状态更好。

3.早C晚A的方法确实真是有效,早上护肤步骤:洁面→爽肤水→VC精华→乳液或面霜→防晒霜。在早上用清水洗脸后,首先涂抹爽肤水润肤,然后开始使用维C精华,再使用乳液或面霜帮助皮肤保湿,最后使用防晒霜防晒。晚上护肤步骤:洁面→爽肤水→维A醇精华→乳液或者面霜。在每天晚上用洗面奶清洗干净皮肤的油脂、汗液、灰尘等污垢后,先涂抹爽肤水润肤,然后开始使用维A醇精华,最后使用乳液或面霜加强保湿效果即可。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