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女士的品格》姜宏凯出轨了吗_《女士的品格》安欣老公出轨了吗

时间:2023-03-22 20:04:24 来源: 作者:cj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女士的品格》正在热播中,剧中刘敏涛饰演的安欣拥有事业和家庭,并且她的家庭还能够给她的事业带来助力,但是最近却发现自己的丈夫奇奇怪怪的,那么安欣老公姜宏凯是出轨了吗?

《女士的品格》姜宏凯出轨

安欣从姜宏凯的西装嗅到陌生香水味,抱着一丝疑惑拨通视频电话,察觉到姜宏凯神色有些僵硬。姜宏凯表示自己和同事们在开会,又因安欣的一再坚持,不得不让老张出面作证。殊不知,挂断电话后的姜宏凯面色凝重,老张建议他应该跟安欣说清楚,事情迟早瞒不住。

本来安保国想让儿子安阳找姜宏凯要钱,岂料安阳无意间撞见姜宏凯单独约见陌生女人,并且拍下他疑似出轨的照片。安保国得知后大为恼火,父子俩立马拨通电话,明明是应该以质问的语气,到最后变成客套,约他出来见面。

虽然姜宏凯从心底里反感这对父子俩,可碍于他们是安欣的亲人,不得不前去赴约。安阳想要利用照片的事情威胁姜宏凯买房,但是姜宏凯居然喊来公司的李会计,证实她才是照片上的女人。李会计相貌极其普通又有丈夫孩子,安保国和安阳意识到闹出一场乌龙,买房子的如意算盘彻底落空。

《女士的品格》姜宏凯出轨

虽然上次的照片属于乌龙事件,可安保国始终觉得奇怪,思来想去还是想要提醒下安欣。此刻法院工作人员突然上门,宣布姜宏凯在安庆资本经营期间签署过法人连带责任的贷款,所以现在欠款迟迟没有归还,名下房产列入清算范围,要求安欣在十五天内搬离。

安欣不知发生何事,联系丈夫又联系不上,开车时分心发生追尾的小车祸。处理完眼下的麻烦,安欣回到公司又被曹达告知要将项目转交给陆泽宁。由于安欣全程心绪不宁,完全没有在意曹达的会议内容,直至收到姜宏凯所在的酒店信息,火急火燎地赶了过去。

姜宏凯明白安欣误会自己在外面有女人,尽量安抚她的情绪,重新讲述公司情况,表示自己之前签订对赌协议,恐怕会随时面临破产。也正因如此,姜宏凯提出离婚是为保住安欣名下代持股份和财产,安欣恍然大悟,总算是落下心头大石,再次强调不会离婚,愿意陪着姜宏凯共渡难关。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