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星落凝成糖》没有情夜昙为什么会成亲_《星落凝成糖》夜昙成功拯救少典有琴了吗

时间:2023-04-21 20:08:07 来源: 作者:cj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电视剧《星落凝成糖》正在热播,新的剧情里,夜昙安排好辣目后,开始寻找少典有琴的第二块神识碎片。然而没有想到,众里寻他千百度,此人竟是当街掏粪人。慢慢也觉得玄商神君的第二块神识碎片有出息。没有情连乞丐都不要的铜板也去捡,他的蓦然回首,直接惊呆了夜昙和慢慢。

《星落凝成糖》没有情夜昙成亲

《星落凝成糖》没有情夜昙成亲

夜昙和慢慢私自进入没有情的小金库被发现,夜昙将计就计,要以身相许,奈何没有情眼中只有钱。他看不上夜昙,也嫌养媳妇儿费钱。夜昙认为好郎怕缠女,只要她坚持不懈,必然能让没有情动心,可是她根本近不了身。夜昙改变策略,从没有情的手下着手,利用涨工资成功得到帮助。因此夜昙也不经意间撞破了没有情的秘密。

没有情是少典有琴的贪欲神识,正是当初夜昙赢了三位祖师的不少东西,少典有琴利用美食一点点套路了回来,才激发了贪欲。少典有琴一降到兽界,心中就有赚钱的念头,三百六十行他都干过,可是也只能赚取铜板几个。偶然间他得知刺客赚钱,便开始包装自己,成立了刺客香堂。没有情没有什么武功,而且狠辣也是装出来的。夜昙稍微用点法术,就将他踩在脚下。把柄在手,没有情和夜昙只能打赌。

半天时间赚五千金,用常规方法肯定不行,夜昙套路了恶人谷抢来的钱,也算是为民除害。夜昙这么能赚钱,没有情开始后悔,如果他和夜昙成亲,夜昙不去赚钱怎么办?不过看到别人成亲能收份子钱,没有情突然答应了。就像当初辣目亲夜昙用来道歉一样,夜昙还以为辣目开窍了。

夜昙和没有情的婚礼一切从简,他紧急召唤了手下来参加婚礼。夜昙心里其实有点期待婚礼,不像在天界时,对少典有琴恨之入骨。夜昙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她复活少典有琴真的只是为了解开虹光宝睛?当夜昙和没有情喝完交杯酒,没有情的一行为,让她认为没有情的眼中也许真的只有钱。没有情开始索要份子钱,更是对慢慢的那一份也念念不忘。

与此同时,青葵利用嘲风的心理,帝岚绝将他们困住。但顶云其实跟踪嘲风也到了兽界,还发现了没有情和夜昙。夜昙让没有情假扮了少典有琴一把,吓走了顶云。当顶云带着厉后赶来,夜昙舍命救没有情时,就是第二块神识碎片彻底爱上她之时,任务也将完成三分之二。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