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五哈3》综艺怎么更新_《五哈3》周几更新一期什么时候可以看

时间:2023-04-22 08:02:59 来源: 作者:cj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5哈第三季》是一档公路行进式户外真人秀,由邓超、陈赫、鹿晗、范志毅、宝石gem、王勉组成五哈团。节目中五哈团进行一场公路旅行,由西到东,进沙漠、走草原、上雪山,经历各种极端环境,在兼具壮丽和艰险的北境完成一次“硬汉之旅”。

《五哈3》追综日历

《五哈3》追综日历

五哈3官宣定档,当!追综日历已上线,记得保存喔~2月24日晚8点 ,先导片上线;3月3日起,每周五晚8点节目正片上线!一起准时开启大笑之旅吧~哈哈哈哈哈。

《5哈第三季》中“五哈旅行团”再度启程,上一季在东北结尾,这一次他们回归公路旅行,从北方一路向南,跨越30个纬度,从严冬到暖春,经历一场坑坑相连的破冬之旅,遇见那些在平凡中却又不平凡的人,感受属于他们的人生故事。

2023年2月15日,《哈哈哈哈哈》第三季发布首支预告,并官宣本季节目将改名为《五哈》 。2月23日,该节目发布定档海报,宣布于2月24日晚8点上线先导片,3月3日起每周五晚8点上线节目正片。

五哈第三季由享受型户外综艺改变为一档公路进行式户外真人秀节目,由邓超、陈赫、鹿晗、范志毅、董宝石、王勉组成五哈团,进行的是一场公路的旅行,也是有西到东,走进沙漠、草原、雪山,经历的是各种极端的环境,在这样壮美而艰险的环境上完成一次“硬汉之旅”。

这次五哈的成员们一路向南,一共跨越了30多个纬度,也是从严冬到了暖春,而这次的五哈除了吃东北的美食之外。大家还体验了一系列充满东北味道的特色活动,投喂老虎、冬捕、过年杀猪、转手绢等,王勉的妈妈也是出镜为大家做饭,感受的是东北的人间烟火气。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