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夜燕白》将在哪个平台播出_《夜燕白》一共多少集

时间:2023-04-22 14:05:27 来源: 作者:cj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夜燕白》是由施磊执导茅子俊、张耀、吕小雨、刘昱晗等主演的古装轻武侠剧。该剧改编自编剧风弄的小说《蝙蝠》,主要讲述了封、白、司马、徐四大武林世家的新一代才俊揭开二十年前武林疑云的故事。

《夜燕白》播出平台

《夜燕白》播出平台

该剧将在芒果TV独家播出,一共36集。

封、白、司马、徐四大武林世家的新一代才俊封龙、白少情、徐灵修、司马繁因查案组成四人小分队,在追查凶手“蝙蝠”的过程中,揭开二十年前正邪两大势力留下的江湖疑云,从互相猜忌到相互扶持,经历众多波折与磨难,依然勇敢追求自己心目中理想的江湖与正义。

白家三少爷白少情为了摆脱自己在家里的卑微的地位,到处用尽方法学习功夫,杀掉白家人复仇,尔后他遇到了魔教教主封龙,两个人相遇后不断纠葛,白少情冰雪聪明,而封龙强大,后来亲自教习白少情武功,想让白少情成为所有人敬仰的人,帮助白少情从仇恨当中走了出来,从一个不懂世事的人变成一个忍辱负重的人,后遇到魔教教主封龙。

《夜燕白》作为武侠题材剧,既传承了中国传统武侠的侠义精神,又以少年群像为侧重点,用环环相扣的故事情节,塑造了各具特点的江湖群像。此次原著影视化,也将使原著中的江湖义气,曲折情节更为具象生动、原汁原味的呈现给观众。

早在新剧筹备阶段,剧本就历经了反复的雕琢和打磨,制作细节也在反复构思和设想,只为向观众讲述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新派武侠,既有新奇跳脱现实的世家、新颖丰富的门派、奇学设置,又有更接地气的人生百态烟火气,加上如诗如画的少侠们,共同构建出一个恣意洒脱的少年江湖,一起期待吧。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