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重紫》重紫是怎么入魔的_《重紫》重紫入魔原因

时间:2023-04-26 02:02:42 来源: 作者:cj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电视剧《重紫》正在热播,重紫煞气爆发,洛音凡将其关进冰牢沉眠,可听雪却私自唤醒重紫,并施以冰刑。三年后,月乔和司马妙元找重紫报仇,月乔动手时,重紫直接激发煞气秒杀月乔。跟进来的燕真珠斩断司马妙元一臂,司马妙元不想死在魔族手里,选择了自杀。

《重紫》重紫已入魔

《重紫》重紫已入魔

其实在这之前,天之邪已经拿到了魔剑和天魔令,并让燕真珠交给了亡月。亡月恢复了重紫上一世的记忆,得知真实身份后,重紫认为谁都在利用她。昆仑玉虚子一边求救,一边赶往冰牢。燕真珠为救重紫而死,在亡月的引导下,重紫要洛音凡一个说法。重紫觉得洛音凡比任何人都可怕,一直在控制她。

与此同时,督教等人赶到冰牢,看到司马妙元和燕真珠的尸体,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燕真珠身穿魔族衣服,冷静下来的众人很快有了猜测。成峰不愿意相信燕真珠是魔族,可是督教焚烧其尸体,留下了一颗魔丹。其实燕真珠临死前还让重紫替她向成峰道歉。天机尊者也没想到,他的徒弟竟然是魔族的奸细,但现在不是考虑这些的时候。

督教等人到来,要捉拿重紫,可是此时的重紫一点都不担心,还在和洛音凡拉扯。僵持之下,重紫突然激发煞气,亡月出现,要带少君回家。拿起魔剑的重紫问洛音凡有没有对她动心,可洛音凡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说心里一直有她。亡月带着重紫离开,洛音凡却没有办法,他口吐鲜血跪倒在地。

其实当重紫成为魔族少君,成为魔剑宿主时,她和仙门的关系就没有缓和的余地。她只能去魔神殿,否则天下将没有她的容身之处。但在魔族,只看重实力。天之邪的出现为重紫解了围。督教尊者也是惨,司马妙元死了,慕玉又是千面魔。当知道慕玉身份时,他也是吐血晕倒了。

重紫认为因为南华,她和洛音凡才变成这样,所以她恨南华的一切。另外重紫的母亲水姬就是南华人,当年也是水姬的牺牲,才让云丘尊者与逆轮同归于尽。天之邪从亡月那儿知道重紫的存在后,一边看着天魔令,一边寻找重紫。他忠于逆轮,也忠于重紫。按照天之邪的说法,南华利用水姬施了美人计,这就跟之前用宫可然对付楚不复差不多。

现在重紫入了魔,洛音凡要保护她只能跟仙门对立。洛音凡的心其实很痛,两世都没有保护好重紫。确实在没有修成镜心术之前,他也无能为力。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