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艾薇儿为什么消失了 艾薇儿已经不是本人了吗

时间:2023-02-11 23:43:13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艾薇儿其实也是很让人喜欢的一个歌手了,艾薇儿为什么消失了,艾薇儿已经不是本人了吗?现在的话其实艾薇儿也是说会来中国发展的哦。
2、因遭蜱虫叮咬而患上莱姆病,所以选择隐退歌坛。 2013年,艾薇儿被蜱虫叮咬,数月都卧床不起,后来又因为医生误诊,导致病情越来越严重,只能隐退调养身体。在2018年9月的时候,艾薇儿携新专辑宣布正式回归,她还为粉丝们写了一封长信,讲述专辑的创作过程以及和病魔做斗争的经历,表示会努力重新回到舞台。
3、网友们看到艾薇儿回应“替身”的消息后对“替身传闻”感到惊讶,不禁质疑:“这也有人信?小说看多了吧?”此传闻是2017年里传出来的,传言称真正的艾薇儿早在2003年她祖父去世后就自杀身亡了,可是那时恰好是艾薇儿演唱事业的巅峰期,所以公司安排了替身来假扮艾薇儿。
4、其实艾薇儿确实是很强的,艾薇儿为什么消失了,艾薇儿已经不是本人了吗?但是这个说法也确实是假的哦,大家还是多多支持她吧。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