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绝望的文盲指的是哪个明星 绝望的文盲能演好戏吗

时间:2023-03-09 21:54:06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其实这个说法真的很离谱的,绝望的文盲说实在的也是比较侮辱人啦,但是确实也该提升一下文化水平比较好的哦。
2、万万没想到,在号称“史上最强春节档”收官中,一个短语——“绝望的文盲”,成为了小热梗。起因是某春节档电影主演在路演中接受采访,被问到对作品和角色有什么感悟时,一问三不知,被网友戏称为“绝望的文盲”。记者的提问并不难,无非是“你最喜欢哪本书,有什么收获?”“角色最难捕捉的点是什么?”“你最想对饰演的角色说什么?”之类的常规性问题,但这位男主演却语焉不详甚至不知所措,令人大跌眼镜。
3、客观地说,在现在语境下尤其是在目前影视片的制作中,大牌“文盲”当然能演好戏,而且在播放中任何人都看不出那些演员是“文盲”。原因很简单,现在的后期制作技术和完美手段完全可以弥补拍摄时演员存在的软肋甚至是缺陷。比如,一些“文盲”演员可以不背台词,在现场拍摄时只需数数一二三四五六七,正着数完再倒着数,无论多少台词都是数这一二三四五六七,然而这就可以拍摄通过,让导演达到满意。
4、所以其实还是很正确的,确实演员的文化水平要好好的提升一下,但是现在来看的话其实也有很多新的文盲出现。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