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如何使用配饰为造型加分 丝巾为什么价格差别那么大

时间:2022-09-28 22:23:36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1、话说其实配饰还是很重要的,如何使用配饰给造型加分呢?丝巾为什么价格会这么大呢?大家都是怎么去选择丝巾的呢?来了解一下吧。
2、世界著名的美人奥黛丽·赫本曾说过:"When I wear a silk scarf I feel so definitely like a woman, a beautiful woman."“当我系上一条丝巾时,才前所未有的感到自己如此女人,一位美丽的女人。
3、圆领针织衫搭配一条丝巾,保暖的同时也可以缓解纯色毛衣的单调感,外面再套一件皮衣外套,复古中透出酷炫的气场,这样的混搭甚是高明。
4、当然,丝巾的作用不光只是脖子上的装饰,在暖阳高照的春夏季,丝巾还可以系在腰间,为单调的穿搭中增添一抹亮,同时也可以承担皮带的功用。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