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张艺凡参加的综艺节目有哪些 张艺凡偷了徐艺洋的人生

时间:2022-10-23 22:49:22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1、张艺凡最近也是很不错的,大家也是越来越喜欢她了,张艺凡参加的综艺节目有哪些,张艺凡偷了徐艺洋的人生?张艺凡之后又怎么样了呢?
2、2019年10月,参加综艺节目《舞蹈风暴》,因其芭蕾舞表演受到关注  ;同月,与周冬雨、易烊千玺等人共同主演的青春爱情片《少年的你》上映 ;12月,参加湖南卫视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第三季》,在节目中担任嘉宾。
3、硬糖少女303是鹅厂推出的第2个女团,虽然人气不如火箭少女101那么高,也不如同期的THE9知名度大,但鹅厂对硬糖少女还是在用心运营。
4、出道4个月,硬糖少女发行了首张EP《硬糖定律》,录制了不少综艺,各大晚会也能看到硬糖的身影,一步一步走上了正轨,成了火箭少女101的接班女团。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