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前女友再起诉老虎伍兹 要求解除二人保密协议

时间:2023-03-11 18:01:10 来源: 作者:cj

3月8日,据《华盛顿邮报》报导,伍兹前女友赫尔曼向美国佛罗里达州马丁县巡回法院提起民事诉讼,要求消除两人的窃密协定。

前女友再起诉老虎伍兹

新宣布的法庭文件显示,赫尔曼与伍兹于2017年8月最先交往,当时伍兹要求她对两人关系的细节窃密。赫尔曼以为该窃密协定“是有效且不行执行的”。

前女友再起诉老虎伍兹

法庭文件暴光两人客岁的司法胶葛,2022年10月,赫尔曼曾提告状讼,缘故是伍兹的工作职员“说服”赫尔曼脱离伍兹的豪宅,随后她被告知“不得返回居处”。按照两生齿头协定的残剩时效(5年),赫尔曼有权获赔3000万美元。无非伍兹团队反驳称,佛罗里达州司法规则的口头协定无效期不到1年。

“前女友再起诉老虎伍兹 要求解除二人保密协议”这个瓜让你吃饱了吗?更多娱乐大瓜尽在www.191fun.com,想要了解更多娱乐八卦,可以收藏本站哦!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