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瓦妮莎出了多少次轨?瓦妮莎的身材到底有多好

时间:2023-03-22 19:01:23 来源: 作者:cj

瓦妮莎是科比的妻子,相信喜欢篮球的人都知道这对夫妻。而就在2020年的时候科比已经去世了,瓦妮莎作为科比的妻子也是十分痛苦。网上有很多人都说瓦妮莎出过多少轨?没有出轨,婚内只爱科比一人,为科比怀孕了五次没有出轨过,已经怀第五个了,其实这是很早之前的事情了,因为瓦妮莎和科比结婚之后的确怀孕了五次,但是却只生下了四个孩子,这是因为其中有个孩子流产了。

瓦妮莎出过多少轨?没有

瓦妮莎出了多少次轨

瓦妮莎当时和科比认识的时候还是一个高中生,当时两人在一起并不被科比的父母认可,因为当时瓦妮莎家境并不好,科比父母认为瓦妮莎是为了科比的钱,因此两人结婚的时候科比的父母并没有到场,但是在这之后两人一直都十分恩爱,而瓦妮莎也成为了科比不断向前的动力,慢慢的科比的父母也都接受了瓦妮莎。

  • 1
  • 2
  • »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