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周也和赖冠霖在一起了吗 什么时候在一起的怎么认识的

时间:2023-02-15 23:16:04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1、其实周也和赖冠霖也是很合适的一对情侣了,周也和赖冠霖在一起了吗,什么时候在一起的怎么认识的?大家也是很好奇的,一起来看看吧。
2、赖冠霖与周也因合作综艺《五十公里桃花坞》相识,在去年八月恋情曝光,小寒看到两人密会四天,期间周也前往赖冠霖的公寓与其约会,赖冠霖的助理出门迎接。而近期有网友爆料称两人目前依旧在一起,看来相恋一年多感情已经十分稳定了。
3、小宴看到了赖冠霖独自一人驾车前去做核酸。当天,赖冠霖身穿黑白相间羽绒服与灰色运动裤,下车后把包背在身上,走向核酸检测点。赖冠霖双手插兜向前走,向旁边张望了几眼,又从上衣口袋里拿出手机听着语音。
4、其实两个人确实是这样的,周也和赖冠霖在一起了吗,什么时候在一起的怎么认识的?希望之后周也可以有更多精彩作品。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