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小慧君和言生是情侣吗 小慧君为什么还不封号

时间:2023-05-22 22:38:49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1、话说其实最近网红圈还是很让人奇怪的,小慧君和言生是情侣吗,小慧君为什么还不封号?不过目前的消息来看的话确实是有封号的感觉了哦。
2、小慧君的cp是言生。 小慧君和言生因为性格合得来,脾气可以互补,而且一起拍的视频作品也深受广大网友喜爱的关注,所以小慧君和言生组成CP组合。
3、于是他就来到医院门诊找到确实病史,确认网红小慧君是作假。还想方设法曝出她聊天记录,来确认所谓侵害她只不过是她本人制造的谣。假终归都是假的,永远无法变为确实。好多个月的时间也孙灏羽就戳破了网红小慧君的诡计。小慧君因而赔偿了孙灏羽几十万。想不到事情远并没有结束,网红小慧君又继续装可怜,再次挑拨粉丝网爆孙灏羽。
4、小慧君其实应是被封号,小慧君和言生是情侣吗,小慧君为什么还不封号,不过她现在也确实是不一样了,希望给老板一个公告。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