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吴亦凡退圈坐牢不可能 其金主背景曝光势力无法想象

时间:2024-03-21 09:15:27 来源: 作者:cj

近日,吴亦凡以及都美竹的桃色旧事闹患上满城风雨,女方再次曝猛料让吴亦凡处境一会儿变患上至关奥妙,吐槽床事像用牙签,细节让人难以开口,乃至还波及到未成幼年女,这可是文娱圈大忌!那末,都美竹喊话吴亦凡退圈,吴亦凡真的会退圈吗必修波及性侵未成年女性,吴亦凡会不会下狱必修吴亦凡此次翻车,其违后各方权势金主救照样不救必修接上去,各人就以及小编一块儿来瞅瞅吧。

都美竹喊话让吴亦凡退圈

7月18日,家道不错号称“零费钱一个月10万”的网红都美竹,在承受采访时进一步吐露了顶流吴亦凡以种种形式物色、拐骗年老女性发作关系,包含本身在内的受益者远超8人,个中乃至包含2名未成年女生。

都美竹称,现在她已经经分批退回50万元的所谓“封口费”,并做好了走执法法式的筹办。随后,韩束与吴亦凡解约,良品铺子终止与吴亦凡协作,出名美妆品牌兰蔻也发文终止与吴亦凡协作。

紧接着,放出被捉弄“实锤”的都美竹又发了一条微博长文,仿佛是宁为玉碎不为瓦全地要求吴亦凡期限24小时,让其开公布会退出文娱圈并赔罪,不然让他声名狼藉,大有以及对方“干究竟”的象征。

以上“吴亦凡退圈坐牢不可能 其金主背景曝光势力无法想象”的相关内容均来自于网络收集,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