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小三会不会有报应 小三为什么可以理直气壮的找原配

时间:2022-09-10 23:19:32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1、其实感情问题处理起来也难的,比如婚姻出现了小三,小三会不会有报应,小三为什么可以理直气壮的找原配?大家看来还是很好奇的,一起来看看吧。
2、插足者的套路,管得了一时,管不了一世对于一段小三上位的婚姻而言,最大的障碍往往不是男人爱不爱。也不是男人会不会再次背叛,更不是她能不能打败原配成功上位。最大的障碍来自于她们的内心,能否有力量解决关系中的矛盾,能否面对自己内心的冲突。
3、那些女孩们的胜利也没有规律可言,只有恰好就和你对上眼了,加速关系的,还可能需要肚子也争气一点。就比如我见到的那个女人,男人要求她不要过问自己的事情。无非就是你贪图我的身份地位金钱权势,我需要你的美貌顺从和好生养罢了。
4、可是婚外女人真的有那么完美吗?婚后还能有时间和精力,维持女神的变装吗?曾经或性感或娇嗔的女人,变成了色厉内荏的“巫婆”,不仅男人要崩溃,插足者自己也郁闷了。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