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莲花楼女主是谁小说结局是什么 李莲花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时间:2022-10-27 17:04:50 来源: 作者:lyly

1、莲花楼终于杀青了,不知道莲花楼女主是谁小说结局是什么?很喜欢成毅饰演的男主李莲花,听说结局有点虐,李莲花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呢?

2、莲花楼女主是陈都灵饰演的乔婉娩,剧里面有感情戏,乔婉娩是李莲花(李相夷)的昔日恋人,但是感情戏不多,因为李相夷失踪后乔婉娩本打算殉情自尽,但被李相夷好兄弟肖紫衿所救,并嫁给了他。肖紫衿很坏,他会在乔婉娩中毒的时候,低声下气向李莲花求救。但也会在李莲花救完人之后,马上逼他跳下悬崖。会跟这样的人成为结义兄弟,李莲花是倒了大霉了。

3、李莲花对谁都好,就是对自己不好。莲花楼吉祥纹原著小说的结局,所有人都有了归宿,方多病娶亲、笛飞声归隐,至于李莲花依旧是拖着病躯一个人走完残生!只是剧版的结局有所改动,最后李莲花和知己好友们一同归隐渔村,也算是对李莲花有了一个好的归宿。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