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什么是高定系列 明星穿高定代表什么

时间:2022-08-24 22:16:13 来源:经验站 作者:fuyw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应该常常在红毯或者时装周,看到明星的服装都会说这是xx家的高定,不过也有人问什么是高定系列? 明星穿高定代表什么呢?高定其实就是高级定制的缩写。

  2.众所周知,有名气有地位的明星们都会身穿高定出席活动,高定不止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这个人在娱乐圈的地位,穿高定礼服的多少还意味着这个人在时尚领域的重要程度。即使是名气很大的明星也不一定代表她穿的高定礼服会多。

  3.高级定制源自于法语Haute Couture,是指工作流程以由手工制作、缝纫机为主的高档时装。高定意味着在实际制衣过程中,不论是对面料的繁复处理,还是对廓形的拿捏、剪裁以及缝制,每一处细节,都是工匠们耗费大量时间倾注所有精力心血,运用极为讲究的工艺技术,一针一线纯手工打造完成。

  4.什么是高定系列,明星穿高定代表什么从她们出席活动时穿的礼服就可以看出,她们在时尚领域的地位是怎么样的。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