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早c晚a适合什么皮肤 早c晚a科学吗

时间:2022-09-14 16:29:41 来源: 作者:wting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早C晚A,也就是白天用维生素C,晚上用维A。为什么要这样用,真的有用吗?早c晚a适合什么皮肤呢? 早c晚a科学吗?

2、顾名思义,“早C晚a”是指在护肤时,使用主要的维生素C产品美白、抗氧化;在夜间使用维生素A产品进行皮肤护理,以抵抗老化和修复。
听起来很合理。毕竟,维生素C和维生素A是护肤行业公认的特朗普产品,具有一定的功效。

3、早上使用含有维生素C成分的护肤品(包括原型VC和VC衍生物),可以抵抗自由基对皮肤的损伤,起到良好的抗氧化和防止光损伤的作用。但要注意防晒霜。/
4、夜间使用含有维生素A成分的护肤品,如视黄醇,它是一种A类产品,具有光敏性,与紫外线八字不相容。只能在晚上使用!它能促进表皮的新陈代谢,具有良好的抗衰老作用和皱纹。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