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腮红膨胀色和收缩色怎么区分 腮红什么颜色好看自然

时间:2022-09-15 13:58:44 来源: 作者:wangty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化妆的最后一步是腮红,腮红可以使人的气色更好,腮红膨胀色和收缩色怎么区分?腮红什么颜色好看自然?

2、顾名思义,所谓膨胀色,即让物体的视觉效果变大的颜色;收缩色则是让物体的视觉效果变小的颜色。腮红中的膨胀色,多为比肤色浅的浅色调,如淡紫色、淡蓝色等低饱和度异色腮红。此类膨胀色大多能起高光之效,提亮肌肤,让额头、鼻梁、苹果肌等面部凸起处更为饱满通透。

3、而比肤色更深的腮红则为收敛色,如奶咖色、棕色等。与膨胀色的高光效用相对应,收敛色腮红一般能起到阴影修容效果,打造轮廓感,让面部更为立体。在使用异色腮红的时候,建议根据个人情况搭配使用膨胀色和收缩色,巧妙调节面部光影,让妆面更具精致圆融,具有高级质感。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