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机械键盘黑轴红轴青轴茶轴区别 玩游戏哪个好用

时间:2022-09-17 23:43:50 来源:经验站 作者:fuyw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对于键盘,可能很多人也是有着自己的专属偏好的,而机械键盘黑轴红轴青轴茶轴区别,玩游戏哪个好用呢?这里面其实每一个种类都是有不同的区别在的。

  2.黑轴段落感最不明显,声音最小,与青轴形成鲜明对比,直上直下,下压1.5mm即可触发。无论你想得到急速或舒缓的输入,黑轴都能自如应对,打字游戏都适合,但是由于触发键程短,压力克数较大,所以在游戏中有上佳的表现。 黑轴机械键盘单个轴使用寿命长达5000万次(其他为2000万次)。

  3.茶轴相比青轴,茶轴的段落感要弱很多,而对比黑轴,又不是直上直下的感觉,2mm即可触发,属于比较奢侈的机械轴。有人将其比喻为 Cherry的秋天,结合了青轴与黑轴的特点,很容易被大众所接受。  贝壳鞋阿迪达斯金标和经典哪个好看其实都挺百搭的,贝壳鞋哪个颜色最好看不过黑色的气势是最经典的,还是看个人的喜好去选择吧。

  4.机械键盘黑轴红轴青轴茶轴区别,红轴与黑轴相似。但压力克数比黑轴小,起35,终60(黑轴起点为40)。是08年出的新轴。手感比较轻盈。敲击时没有段落感,直上直下,触发键程也同为2.0mm,敲击时更加轻松,能很好兼顾游戏和打字的使用需求。玩游戏哪个好用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