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钻石的等级分别是什么 钻石颜色级别F-G好不好

时间:2022-09-19 13:37:09 来源: 作者:wangty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女人都喜欢又大又好看的钻石,可是钻石也分等级的哦。装饰的等级分别是什么?钻石颜色级别F-G好不好?
2、钻石等级主要从五个方面来看,即重量、颜色、净度、切工、荧光。钻石按颜色分,可以分为23个等级。钻石按净度分,可以分为11个等级。钻石按切工,可以分为5个等级。按荧光也分为5个等级。
3、F-G的钻石颜色等级是很不错的。GIA将钻石的颜色从无色到黄色分为D-Z共23个等级,其中D是最高的颜色等级,而F-G是近无色的等级,肉眼几乎看不出黄色,视觉效果佳,价格也相对合理,性价比较高。除此之外,在国检标准中,F-G色被称为“优白”等级,肉眼观察无色,也属于高品质的颜色级别。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