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能美白的食物有哪些 追求美白的危害有多大

时间:2022-09-20 09:08:10 来源: 作者:wting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都说一白能遮三丑,那么一味地追求美白会带来什么危害呢?有哪些食物吃了是能让人变白的,让我们来看看能美白的食物有哪些?过度追求美白的危害有多大?
2、现代研究发现,豌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这种物质可在体内转化为维生素A,而维生素A具有润泽皮肤的作用,而且是从一般食物中摄取,不会产生毒副作用。吃豌豆还有消肿、舒展皮肤的功能,能拉紧眼睛周围的皱纹。
3、汞是美白乳霜中的一种常见成分,这种产品的使用可以追溯至20世纪。然而,想要判断一款产品中是否含有汞并不容易,因为不同产品的原产国有着不同的规定,美国厂商也不愿意透露产品的成分。另外,汞也不是美白乳霜中唯一有问题的化学成分,对苯二酚就与皮肤癌有关,尤其是在高剂量的情况下。为了让女性购买美白产品,厂商也没少动用“手段”,无论是图像还是文字,都在贬低深肤色,推崇浅肤色。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