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身体乳怎么用可以擦脸吗 身体乳的正确使用方法图解

时间:2022-10-08 11:41:29 来源: 作者:wangyq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身体乳怎么用可以擦脸吗?冬季皮肤干燥起皮,身体乳是必不可少的,身体乳的正确使用方法图解,来看看吧!

2.身体乳偶尔擦脸部其实也没有太大的关系,因为身体乳主要的成分有滋润、保湿、补水的功效,可以防止皮肤干燥,它也是经过正规厂家和质检合格的产品。通常没有太多刺激性成分,用在脸部皮肤问题不大。但是不适于长时期的使用。

3.先用沐浴露或者香皂把身体洗干净,然后把多余的水份擦掉,洗澡完后3-5分钟内涂上身体乳。先取适量的身体乳在手上,然后从下到上,渐渐把全身涂完,这个时候可以加上适当的按摩手法,活动一下身体上的肌肤,特别是每个关节处。涂身体乳的时候一定要把握好量,涂少了皮肤没有得到足够的滋润。相反涂太多了也不行,肌肤不能很快的吸收掉,造成浪费而且还可能堵塞毛孔。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