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减肥多久才有效果 减肥瓶颈期怎么突破呢

时间:2022-10-12 16:12:36 来源: 作者:wting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减肥都说是女人一生的事业,有时候光有决心想要坚持下来却很难,想知道减肥多久才有效果?才会看到成效呢? 减肥瓶颈期怎么突破?
2、由于每个人的体脂含量、身体代谢率和饮食结构不同,减肥出现明显的效果的时间也因人而异。一般来说,能做到合理控制饮食,坚持运动的话,3-6个月基本能看到明显的效果。多运动,同时很好的控制饮食,才是比较好的减肥方法。不建议食用一些减肥的药物及产品,可能会导致人体代谢紊乱,影响身体健康。
3、减肥瓶颈期一般为半个月到一个月,具体时间也因人而异。想要突破瓶颈期,首先要继续坚持运动,并适当增加运动量,突破脂肪的记忆使体重下降,多做有氧运动如快走、游泳等。大约坚持1个月就可突破瓶颈期,这时候体重就会快速下降。在饮食上要坚持低热量饮食,使身体接受并习惯低热量饮食,这样减肥才能成功。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